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大众途观荣获年度四驱车大奖

2011年01月18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8日电 四驱车领域最权威的“Top4X4年度评驯于1月17日在北京揭晓。13种车型、技术和轮胎获奖,赢得象征着四驱界至高荣誉的“四驱之光”奖杯,其中上海大众途观荣获“年度四驱车”大奖。

  上海大众途观获得年度大奖 “Top4X4年度评驯由国内第一本专注于四驱领域的杂志《越玩越野》和卓众汽车网联合主办。该评选体系依托《越玩越野》凝聚的四驱车爱好者群体和卓众汽车网的大众平台,对过去一年里市场中所有出现的四驱车型、技术以及轮胎进行了初淹票选,此评选平台建立在专业的四驱车爱好者和消费者的评癣统计数据基础上,涵盖了各个类型的四驱车和轮胎。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经过同比接近90%的增长,2010年,国内市场上的SUV和越野车已经占据汽车总销量的12%左右,车型超过100款,相关用品和装备市场也发展迅速,面对相对特殊和丰富的四驱车市场,权威的评价体系成为帮助大家认知和选择的重要参考。各类型四驱车奖项的决出,反映了消费者对这些产品功能的认可和定位的认知。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